肃羽

“北大西洋的海是铅灰色。”

原创
禁止拿梗融梗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姜珊

“姜珊是我见过心思最敏感的小姑娘。”
她总会第一时间察觉到你的情绪变化,
但她不说
她只会哒哒地跑到你面前
张开手说
“抱抱。”
然后你所有的情绪都在拥抱中化为乌有。

“那一刻,我以为她会离开的,她没有。”
于是我发誓余生会牵着她的手一起走。

“我以为她会永远留下来,她离开了。”
真是心狠啊……
她挥一挥衣袖,带走了我的心。

我只能庆幸她未曾真的想要离开。
她只不过站在我前方一步。
等着我上前拉她入怀。

“我……喜欢你。”
“姜珊,我喜欢你。”
“我爱你……”

“今晚的月色真美。”
       

                                         ——BY程斯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