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肃羽

肃羽

 

【孙唐】红尘

ooc严重
双向暗恋梗
明天还有两张
喜欢留个小心心好吗o(*////▽////*)q
  

01.
  “臭猴子!臭猴子!臭猴子!”
  
  舌头被和尚拔了出去,一下一下地打着,边打还边骂道:
  
  “你为什么这样对我?你为什么不断地欺骗我、刺激我、伤害我、折磨我、虐待我!……”
  
  孙悟空其实根本就不在意他的打骂,就他那点力气,顶多让孙悟空觉得有点难受,更多的是酥痒和难耐。
  
  这样的人怎么会是和尚呢?孙悟空想到,不是都说和尚戒了七情六欲,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用仁慈感化苍生吗?
  
  可这个人,小心眼、爱面子、臭脾气,会冲他发火,会拿鞭子打他,会欺负他,让他当众跳舞,丢尽脸面……
  
  但他讨厌不起来,也恨不起来,所有的不高兴与愤怒都是一瞬间的,好像只要能跟在这和尚身边,一切都是喜悦的。 甚至只对他一个人坏脾气,又打又骂,他都特别高兴。
  
  他抬眼,看那和尚,精致的眉眼,却透着一股傻气,看起来二不拉叽的。
可是某一瞬间,孙悟空从他乌黑的眸子中间看到了一点清亮的水光。
  
  转眼即逝。
  
  孙悟空突然就想起那年五指山下,这和尚一身白衣,步步生莲,目光清亮透彻,声音低沉——
  
  “阿弥陀佛,贫僧来自东土大唐,到西天拜佛求经。”
  
  “受佛祖之命,前来伏妖。”
  
  然后一招如来神掌,让他心服口服。
  
  一路向西,他一身白衣渐渐沾满了灰尘,初识的高冷早已变成了现在的傻里傻气。
  
  他有时候会怀疑,到底那一面才是这和尚的真面目,真性格。
  
   但总而言之,孙悟空收回了舌头,因为被拉的太长,缩回去有点不适应,深深地觉得当初跟着这和尚简直是瞎了猴眼。
  
  
  
  
02.  
  五百年前大闹天宫,一人单枪匹马战十万天兵也处于不败之地的齐天大圣孙悟空第一次懵了。
  
  感受到身后人手温柔的抚摸,感受到那人掌心的触感与温度,孙悟空耳朵尖都红了。
  
  该死的臭秃驴!竟然敢调戏你孙爷爷!信不信!信不信我……不给你欺负了!孙悟空脸涨的通红,刚想转过身去怼身后人一脸,就听到身后人喃喃道——
  
  “有没有想我……”
  
  声音极低,像极了情人间的低喃。
  
  在寂静的夜晚,孙悟空把这句话听的分明。
  
  呵……
  
  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的笑,这话犹如一桶冷水浇在他身上,饶是有金刚不坏之身的齐天大圣,此刻也觉得透骨的冰凉。
  
  得,敢情这臭秃驴在做梦呢!估计还是春梦!可笑!和尚不是都是戒色的吗!这种人,还想西天取经!如来佛祖什么破眼神!
  
  满心的烦躁与气愤,可他终究不愿扰了身后人的清梦,只是手一紧,一块石头化作尘。
  
  所以说,猴子终究是猴子,即使成了妖,也不懂人的感情,更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
  
  于是只有一腔烦躁,却不知从何而来,如何宣泄。
  
  而在他身后,和尚的那双眸子里哪有半点的不清醒与往日的搞怪,清凉透彻一如初见。

肃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肃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